光棍节青岛千对新人结婚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赶在“光棍节”当天结束单身生活,不少新人争相登记结婚。昨日,青岛市各区市婚姻登记部门都迎来了登记高峰,其中市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从清晨6时起就有人排队等候。截至昨**午5时,全市共有近千对新人领证。但比起前几年,登记人数下降不少。此外,记者调查发现,受房产等各种因素制约,青岛市新人登记结婚年龄正在推迟,调查十对新人年龄*小的今年也26岁了。

现场 一刻钟就领到结婚证

昨天上午8时许,位于同安路上的市北区婚姻登记处并没有出现以往“好日子”里起早排长队的现象,虽有个别心急的新人早上6时许就来了,不过直到七八时才有新人陆续赶来,登记处工作人员在8时30分提前开门发号。上午8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工作人员只发出去了16个号,大厅里秩序井然,没有往年的*爆。而位于延安三路上的市南区婚姻登记处同样也比往常“冷落”了不少,往日凌晨三四点钟就来排队的新人也同样没有出现,登记的新人陆陆续续地赶来,并没有出现扎堆现象。

“我们就住在浮山后,早上过来看了看,发现人不多又出去吃了个早饭。 ”市民于先生是市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个排队的人,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女友相恋多年,彼此都感觉光棍节很有纪念意义,就选择当天结束单身。因为准备工作到位,提前拍好照片和复印好证件带了来,所以办理起来格外快,从排上号到办理完也就一刻钟,让两人没想到会这么顺利。于先生今年25岁,而他的女朋友今年28岁,比他大了整整3岁。 “我们可以说是典型的‘女大三,抱金砖’吧,我觉得找个比自己大的媳妇也挺好的,很会照顾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