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20万阳光励志奖学金落户冠县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本报“阳光励志奖学金”名企认领活动再结硕果。由聊城民建会员、聊城市妙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磊捐款20万元设立的“聊城民建妙展阳光励志奖学金”,在冠县柳林中学举行了*批奖学金发放仪式,为柳林镇中学1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放了奖学金和学习用品。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常委、聊城市委主委张广霞,冠县政协主席李宝林,民建聊城市委****振宇,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慧,共青团聊城市委宣传统联部部长宋培涛,冠县教育局长董建国,共青团冠县县委书记王运龙,冠县柳林镇党委书记曹鑫等参加仪式。

起步于今年3月份的“阳光励志奖学金”名企认领活动,由齐鲁晚报联合聊城团市委、蒲公英行动(聊城)志愿者协会发起,通过倡议聊城知名企业或企业家进行爱心捐助,募集励志基金在全市一些农村中小学校设立奖学金。此次聊城民建会员、聊城市妙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磊捐献的20万元,也是自“阳光励志奖学金”设立以来,接受的金额*大的一笔捐款。  捐款意向确定之后,还得到了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常委、聊城市委主委张广霞的关注,经过多方协商*终落户冠县,选择一些农村学校设立“聊城民建妙展阳光励志奖学金”。*选学校选择在了冠县柳林中学,在12日上午举行的“聊城民建妙展阳光励志助学基金”启动暨*批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柳林中学1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获得了数额不等的奖学金及学习用品。

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慧在发放仪式上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她表示,民建聊城市委、聊城妙展科技有限公司和有关爱心人士选择将“聊城民建妙展阳光励志助学基金”设在冠县,是对武训精神的传承,是造福冠县教育的一项重大善举,必将有效地激励和扶助冠县**学子,有力地推进冠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