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之道:让时间见证财富奇迹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的中国人对于投资理财早已不会陌生,“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也已逐步深入人心。投资理财的成败包含很多原因,但一个永远不变的法则是:在跟时间斗争的过程中,谁的忍耐力更强,谁能坚持到*后,谁就能获得成功。

时间的**发酵秘诀在于复利。爱因斯坦说过“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其威力比原子弹还要大”。复利的作用方式其实很简单,也很容易理解。可惜各种投资理念中,*容易被人忽视的恰是复利。想必大家都有听过这样的抱怨吧:“我的工资不高,没多少*可以拿来投资理财,所以肯定*不到大*。”殊不知即使初期投入的*微不足道,但只要能坚持下来,随着投资时间的推移延长,复利效应下的投资回报率就有可能会以几何级数增长。只是长年坚持下来又谈何容易?

**的积累对收益率并没有苛刻的要求,**绝不是致富的必要条件。在股票市场上梦想一夜**,总想自己的股票或基金天天都大涨,这样的概率微乎其微,相信世上没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在进行每一次股票或基金投资时,我们都应该以长期持有为目标,注重赢利水平与承受风险的适度平衡。年年岁岁,复利不止,纵然当初投入微薄,谁又敢否认几十年后生成的惊人数字?让时间见证你的****,长期投资才是我们真正可靠的成功理财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