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小脚丫&机器人齐步走”活动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卓优特机器人俱乐部、市北区小脚丫幼儿园承办的“花YOUNG年华欢乐送——小脚丫&机器人齐步走”公益活动在市北区小脚丫幼儿园举行,140余名家长和幼儿园小朋友们分三个场次参与到活动之中,进行了系统的机器人科技知识学习与亲子机器DIY操作。

此次“花YOUNG年华欢乐送——小脚丫&机器人齐步走”公益活动由卓优特机器人俱乐部公益支持,主要通过少年儿童喜欢的机器人科技知识的教授与现场亲子DIY机器人,旨在通过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应变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的能力、团队合作的能力, 社会交往的能力以及对社会家庭的责任感。

共青团青岛市委“花YOUNG年华欢乐送”青少年公益文化行动,旨在为6-18岁青少年提供公益文化服务,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分别组织开展了免费观影、摄影培训、帆船体验、艺术讲座等多项活动,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正在通过花YOUNG年华欢乐送活动接受公益文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