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学生用手机写三本书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月11日从青岛科技大学获悉,该校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三学生邓忠胜写了三本书,其中两本散文集,一本小说。记者了解到,其中一本散文集《生命的旁观者》已于6月份由华文**出版社出版。

11月11日上午,在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一间会议室内,记者见到了23岁的邓忠胜。“我是从上大学之后才开始写书的,所有的书都是用手机写的,只有做修改的时候用电脑。”邓忠胜告诉记者,他去年将**本散文集《生命的旁观者》写完。

他告诉记者,由于从小接触电脑的时间比较少,他用电脑打字的速度很慢,一直以来都是用手机写书。他的三本书都是用手机写的,每本书都在16万字以上,共计52万余字。“我的**本书写完之后,就开始自己从网上联系出版社。”邓忠胜说,他先后联系了10余家出版社,*初出版社要求他半自费出书,需要他交1.9万元。“我是贵州山区走出来的穷孩子,哪里有*出书,我**之后没多久,有出版社找到我,说可以给我免费出书。”邓忠胜告诉记者,出版社方面认为他的书很有思想性、很有价值,*终于今年6月份将书印刷出版。“目前这本书已经卖出了2000余册。”邓忠胜坦言。

有了**次创作的经历,接下来的创作就非常顺利了。邓忠胜告诉记者,在写完**本散文集之后,他又先后写成散文集《幸福的醒客》和一本小说。邓忠胜是如何想到要写书的呢?采访中,邓忠胜坦言,这和他酷爱读书有关。他告诉记者,希望可以有更大的平台,来让自己的文学梦想继续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