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赴省海洽会招聘高端人才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至13日,山东省第八届海内外**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在济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率团参加。

开幕式后,翟长生会见我市受表彰的***人才,并视察海洽会德州招聘专场。他指出,当前,德州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稀缺的就是人才资源。要借助这次盛会,积极引进亟需紧缺的海内外**人才,帮助企业突破关键技术,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翟长生强调,政策有上限,服务无极限,全市上下要树立人才危机意识和效益意识,积极落实人才优惠政策,关心人才工作生活难题,大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的浓厚氛围,为人才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保驾护航,让各类人才在德州安居乐业、创新创业、建功立业。

据了解,本届海洽会主题为“融**人才智力、促山东转型发展”,旨在对接、引进海内外**人才、智力和项目。我市共有22家**企业和9个创新创业平台参会。德州新晨科技有限公司*席科学家、国家“千人计划”**吴锜入选20名“山东省第四届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禹王集团日本**宫田久之入选26名“山东省2014年度齐鲁友谊奖”,保龄宝公司与北美华人科技创业协会合作项目列入省**签约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