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新办法助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中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今年以来,潍坊市昌乐县积极实施专项贷款贴息等政策,推动创新型中小企业运用知识产权质押**,帮助中小企业将无形的“知本”转化为有形的“资本”,有效破解中小企业发展的资金难题。

据悉,潍坊市昌乐县开元电子、精华粉体、巴夫利建材、华强特种材料、牵手娃服饰等5家企业,正在利用企业自身的**申请知识产权******,经过评估-备案-银行审查之后,企业就可以通过这些无形的“知产”获得*高300万元的贴息贷款。目前,昌乐县的知识产权质押**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所谓知识产权质押**,是一种相对新型的**方式,区别于传统的以不动产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方式,指企业或个人以合法拥有的**权、商标权、著作权中的财产权经评估后作为质押物,向银行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