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第七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在位于寒亭区的中国食品谷核心区隆重开幕。

在展览展示会上,寒亭特色农产品展区、特色食品展区、风筝年画工艺品展区、特色小吃展区等六个展区,集中展示寒亭区潍县萝卜、固堤西瓜、开元苹果、朱里大姜、高里“八宝”等名优特色品牌农产品。

展览展示会上,用萝卜制作成的绿洲生态萝卜宴,受到中外游客追捧;由开元街道等展示的潍县萝卜,皮色深绿,肉质翠绿,香辣脆甜,多汁味美,很多来宾品尝过以后都赞不绝口。在开轩萝卜的展位前,一位外国宾客品尝萝卜之后,直接伸出了大拇指,不住地赞叹着“Good”.开轩萝卜,可是潍县萝卜的新贵。开轩萝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还没等到萝卜上市,“开轩萝卜”就已经被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等地的客户大量订购,一个萝卜10元*,仍然供不应求。“用养蝴蝶兰的技术种萝卜、用纯净水浇萝卜……”这是开轩庄园负责人孙传德种萝卜的秘诀。

除了萝卜,朱里街道展出的无公害大姜,为许多市民所喜欢。展示会现场,很多人凑上前去,准备购买。负责人说,他们的大姜一点农药都没用,之前就销售得很好,很多商场超市前去订购。在寒亭区,像这样的特色品牌农产品还有很多,他们的理念就是把健康的生活传递给市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