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八届海洽会开幕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山东省第八届海内外**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简称“海洽会”)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海洽会**突出“融**英才智力、促山东转型发展”的主题,搭建山东与海内外**人才、技术项目的交流对接平台。

开幕上举行了“山东省留学人员创业奖”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20名获奖人员。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在开幕式上说,山东坚持吧吸引海内外**人才来鲁创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千方百计地吸引海内外人才。第八届海洽会秉承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融项目洽谈对接、国内外人才招聘、专题讲座等十项内容为一体,为海内外来鲁创业者提供平台,希望来鲁的工作者能在这片热土上**更好的佳绩。

据悉,本届海洽会将持续至13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