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将建25层双塔楼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市规划局公示了山东路15号、17号创业就业实训基地项目、海信创业中心项目变更后的规划方案。公示显示,规划变更后山东路将崛起25层双塔楼。

公示方案显示,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及海信创业中心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及青岛顺海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山东路东侧,其北侧为农行大厦,南侧为联通大厦。该项目用地面积为1.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1万平方米,本地块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为海信创业中心,南地块为青岛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南北塔楼都是25层,总高度98.1米。

此次规划调整共涉及三个方面。一是因北区塔楼轮廓不规整,空间不利于布置,所以将塔楼轮廓优化成规矩的矩形,在提高空间使用率的同时也使两塔楼在山东路上面宽相同,形成双塔的布局。二是因北侧塔楼与南侧塔楼都需要在靠近**的位置设置入口,但**道路会影响到前区广场的品质及入口的使用,所以在**设置了立交系统,人车分行,提高前区广场品质。三是在保持原有方案134.9米建筑海拔高度不变的前提下,结合净高要求及空调形式的选择,定义一层正负零标高由原先的35米调整为36.8米,层高由原先的3.75米及3.9米都调整为3.8米,所以现两栋塔楼同为25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