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增一家全国石油和化工重点实验室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碳质化高附加值利用实验室获批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实验室。据悉此次全国仅有6家行业**实验室获批。

重质油碳质化高附加值利用实验室主要针对重质油基新型碳材料开发的关键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开展研究攻关和自主创新,通过建立重质油基新型碳材料基础理论体系,突破重质油基新型碳材料构建的关键技术,形成一系列重质油基新型碳材料的**制备方法,填补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空白。

据悉,实验室之后将在重质油富芳烃组分**分离理论与技术研究,中间相沥青流变控制及技术研究,**沥青树脂多层次结构转化及生产技术,**针状焦制备技术,高性能石油基纳米碳材料的构建及其催化、电化学、吸附分离性能等方向进行**研究,推动重质油高附加值产品构建的理论体系及一体化制备技术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