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支“礼宾的士”车队开跑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在青岛四方长途站站前广场,8辆“高大上”的礼宾车齐刷刷的排成两排,这是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举行“礼宾的士”车队启运仪式,起步价12元,市民招手即停。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辆崭新的雪铁龙C5轿车整齐排列。与以往出租车不同,这些出租车的外观颜色均为黑色,车辆顶灯也是醒目的白底蓝字“礼宾出租”标识。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更为“高大上”的黑色内饰,原来出租车上的普通白色座套也全部为黑色**座椅所取代。

“与普通出租车相比,‘礼宾的士’内部空间更为宽敞,乘坐更加舒适。”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总经理陈岩介绍。

如此**的出租车,格如何?驾驶员马学文告诉记者,很多市民不敢伸手“指下”礼宾车,误解这种车价格很贵,其实‘礼宾的士’的价格很亲民,与以前的豪华出租车价格是一样的。

“起租价12元/3公里,每车公里 1.9元。”交运温馨的士陈岩总经理介绍说,这些“礼宾的士”也像普通出租车一样提供招手即停的出租服务,如果乘客在路上看到显示“空车”标识的礼宾出租车,也可以像普通出租车一样招手打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