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贡献天猫1.76亿元网购额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疯狂的“双十一”终于告一段落了,作为一个全民购物狂欢节,其后续影响依然在酝酿。

根据阿里提供的数据,“双十一”当天,天猫总成交额超过571亿元,其中,临沂网购达人为其贡献1.76亿元。按照临沂市*新公布的人口计算,平均每个临沂人在天猫上花费16.24元,这足以见证临沂人对电商的喜爱。

天猫数据显示,11日零时至12时,临沂消费者网购额为9928.4万余元,在全省17个地市中排名第五,山东省消费金额*高的市是青岛市,达到3.018亿元。11日全天,临沂人网购额达到1.76亿元,**力着实惊人。

值得注意的是,以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端高速消费成为今年“双十一”期间的*大亮点之一。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在571亿元的总成交额中,移动端无线成交额超过243亿元,占总额的42.6%;而在去年“双十一”当天成交的350.19亿元中,53.5亿元来自移动端,占总额的15.3%。

根据京东公布的数据,“双十一”当天,移动端下单量占交易总量的40%,是去年同期的8倍,同时京东**购物入口和手机QQ购物入口销售*爆,销售额是10月份日均水平的20倍。

根据苏宁易购公布的数据,“双十一”**分钟,全站成交量37万余件,其中一栋段增长率712%,截至11日下午6点,苏宁易购整体销售件数同比增长487%,移动端销售占比38.9%。

往年“双十一”大战,电商往往只看重总成交额,而在今年,不少电商平台公布移动端战况,且对其上升比例予以公布。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移动端也将成为未来各大电商追逐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