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食用油迎来新一轮降价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我市各大超市的食用油专柜里,大豆油、调和油、花生油等食用油的价格均有所下调,这是继今年4月份降价之后的又一次降价。

随着各大超市食用油促销战打响,不少市民开始几桶几桶地买油囤货,5L装的食用油*为**。对于市民忙“囤油”的热情,有些人并不看好。***买多桶食用油,虽然比较实惠,但并不科学,食用油*好买小桶的且换着吃。“食用油放置时间过长,或接触空气以后都容易氧化变质,*好买小桶。”一家超市的食用油促销员对记者说,食用油都有保质期,买了大桶的油就很难在短时间内更换其他种类。

食用油品种很多,有菜籽油,有花生油,还有大豆油等,每种油的脂肪酸结构不一样。“很多市民习惯吃花生油是因为炒菜较香,但身体只摄入一种食用油,营养成分就会很单一。”喜爱钻研食物营养的聂女士说,“*好是各种油换着吃,这样获得的脂肪酸比例均衡,对健康有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