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征集团养蜂平台获省扶持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省蜂业发展规划实施新闻发布会传来喜讯,今年省发改委将拿出800万元,扶持蜂业机械化、标准化和产业化,**支持五征集团养蜂移动平台等23个蜂业建设项目。

五征集团作为中国农机制造骨干企业,发挥企业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先后研发出**、二代养蜂车,不仅降低了蜂农劳动强度,还极大增加了经济效益。

中国养蜂学会副理事长宋心仿指出,养蜂车的问世**了科学养蜂的新**,使养蜂人有了生产的自**,随时可以走、可以停,能多赶三倍的蜜源,可以提高2—3倍的效益。发布会结束后,泰东养蜂专业合作社社长王继顺开心地说道,五征养蜂车*大的好处是转场快,蜂农收入高,我们合作社今年购买了6辆车,与之前相比,一辆车至少能增收16万元。

山东养蜂协会还组织近200名蜂农观看五征养蜂产品介绍视频,参观五征养蜂车,并听取了五征工作人员对养蜂车的技术讲解。现场蜂农积极提出疑问,五征工作人员耐心为他们排难解惑,30多名蜂农现场表达了购买五征养蜂车的意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