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2014年度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技行**·聊城市2014年度“聊职杯”职业技能大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幕。省人力资源社会**厅副巡视员姜清海,聊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耿涛参加开幕式。据了解,这次大赛是近年来聊城市规模*大、人数*多、层次*高的一项职业技能赛事。

此次大赛持续到11月中下旬。有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网页制作员、数控、涂装工、砌筑工、钢筋工、花卉园艺工、插花员、盆景工等比赛工种。本届大赛由12个部门联合主办,是综合性的市级一类大赛。决赛共有1509名选手、146支代表队参加,涉及职业(项目)28个、工种近40个,参赛人员既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也有社会从业人员。

此次比赛奖励政策力度大。既有奖金、晋升职业资格等级等物质奖励,也有授予荣誉称号等精神鼓励。这在聊城市技能大赛历史上还是**次。大赛成立了由全市各行业技术**、省市*席技师组成的大赛裁判委员会,并聘请市外有关**担任决赛项目的裁判长;邀请市纪检监察部门和司法公正机构人员成立大赛仲裁委员会,**比赛公平公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耿涛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这次技能大赛,主要目标就是通过广泛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能晋级等活动,开辟技能人才脱颖的绿色通道,激励广大职工学知识、练技能、强素质,努力造就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的现代劳动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