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城区将增设12处便民市场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聊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方便市民生活、维护良好市容秩序,市执法局在市城区协调筹建的12处便民市场和19个便民摊点群即将投入使用。

据介绍,在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以来,市执法局局长袁炳臣多次带人实地调研,并听取百姓和商贩的不同意见,决定持续开展归行划市、建设便民市场工作,立足从根本上解决“城市要脸面、商贩要吃饭、市民要方便”的问题,在以往成功建管20余个便民市场的基础上,又筹建了12个便民市场和19个便民摊点群。

12个便民市场包括三院胡同市场(院北胡同路南)、双力路市场(双力路与站前街交叉口西200米路南)、卫育路闫庄市场(卫育北路路西、财干路路南)、鲁化北路市场(建设东路路北)、利民东路市场(利民东路路南)、花园南路表壳厂市场(花园南路路西)、孔堂市场(聊位路东前罗大桥北)、站前街位大庙市场(站前南街中段路西)、张油坊市场(望湖小区对过、站前街路西)、海源路市场(聊堂路北烧烤城)、谢园市场(聊阳路路东)、车管所市场(聊阳路路东)。

12处市场经营内容包括农贸、餐饮、水果、蔬菜、租车、物流等。现在12处市场内均有空位,经营商户可进场经营。便民市场启用后既能满足周边市民生活需要,也为流动商户提供固定经营场所,缓解就业压力,同时能有效维护周边环境,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