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民开启网购狂欢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一个曾令无数“*丝”黯然魂销如今却欣喜若狂的日子——“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于零点拉开序幕。聊城网民直接开启网购狂欢模式,仅零点至12点的成交额便达到4805万,直逼去年全天成交额5070万。

今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商家使出“看家本领”,花样迭出的促销活动确实吸引了众网民加入到声势浩大的网络购物狂潮中。

根据阿里巴巴公众与客户沟通部数据,聊城市“双十一”零点至12点成交金额4805万。而省会济南则高达2.5亿,青岛市成交额已达3亿。

据了解,今年网民购物势头整体明显上升,阿里巴巴公众与客户沟通部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双十一”下午2时许,天猫全国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成交额350亿。也就是说今年14个小时的网民购买力已超过去年网民全天购买力,购物势头之猛烈可见一斑。

面对消费的狂欢,聊城网民也毫不手软,半天4805万的成交额,已直逼去年“双十一”全天成交额5070万,全国第162位的排名。

虽然不少人通宵达旦地奋战“双十一”,但不少买家却没能*到心仪的东西。鼠标一点,很多人开始后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