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膜坊小本创业,利润百万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信息产品从30多吨重的电脑PC开始,发展到今天只有几十克重的智能手机产品为止,一直是在向更小、更轻、更快的方向迈进,其中微电子技术一直在突飞猛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斯诺登事件暴发后,各国**都把信息安全提高到新的战略高度,量子技术就成了赢得这场战争的关键所在,而中国在该领域处于****地位。

我公司组织国内外相关**,通过长期攻关,利用量子的各种***应成功合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纳米防护材料——"神器膜坊"量子阻尼**防护膜,其优越的防水特性,又被称之为"神器膜坊纳米防水镀膜",一举确立了在同行业中的**地位。量子阻尼膜也属于纳米材料的一种,但它的粒子半径更小,与物体表面的吸附力更强,防护功能更为强大,尤其是防水效果是普通纳米材料的数倍以上,同时具有普通纳米材料所不具有的多重防护功能。目前在国内市场达到量子级防水的唯有我公司一家。

量子点*特的性质基于它自身的量子效应,当颗粒尺寸进入纳米量级时,从而派生出纳米体系固有的常规体系和微观体系不同的低维物性,展现出很多不同于宏观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质,将对信息技术的持续发展以及物质领域的基础研究产生深刻影响。

量子阻尼效应:当一个量子点与其所有相关电极的电容之和足够小的时候,只要有一个电子进入量子点,系统增加的静电就会远大于电子热运动能力,这个静电能将阻止第二个电子进入同一个量子点,从而阻止其它物质的渗透,这就是量子阻尼效应。

我公司组织国内外**,运用量子点效应,成功合成了神器膜坊量子阻尼防水膜,**把数码防水提升到量子级,真正做到滴水不漏!这将为**亿万"机民"**解决"水患"之忧,从而为我们的代理商开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