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城堡童装为您财富之路推波助澜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星星城堡”诞生于中国,具有广泛的知名度,深受小朋友喜欢。2013年,“星星城堡”童装登陆市场,并发布订货会,以*快的速度把舒适**的婴童用品带给广大的消费者。自进入市场之后,十分重视对自己品牌的深度开发与保护,“星星城堡”便是其为进军**用户群体而精心拓展的品牌。其形象和文字都经过专业设计,更利于打动用户和占领市场。

品牌理念

强调个性、关注文化、传播精神。

经营理念

公司与客户、消费者共创三赢 。

产品结构

产品款式类别有外套、衬衣、T恤、裤子、长短裙、风衣、棉衣、茄克、背心、羽绒服、牛仔装、运动服、 鞋、书包、玩具、饰品等。

产品定位

年龄在0-16岁,身高70-160cmz之间,倾力打造的童装、青少年装、母婴护理新生代品牌。作为中国童装、母婴护理行业新**,2012年,公司在对中国大陆20个省市自*区的持续走访、跟踪、调研后,正式向中国千万儿童推出“星星城堡”品牌,并实施差异化品牌运作。

设计风格

时尚、优雅、多变、环保、童趣。

经营模式

公司直营、特许加盟、代理。

经营原则

重视店铺位置、店面形象、合作伙伴经验及实力;强调单店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