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式快餐加盟投资小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00度沸,中式快餐加盟,总部研发九大口味料包,红烧,家常,海鲜,香辣,滋补,泡椒等,瓦罐煨菜,瓦罐煨面,瓦罐煨粥,瓦罐煨汤,时尚饮片,特色盖浇饭等菜品单品可达400多种,数十种菜品,,款款**,搭配更*爆。

100度沸推出多种系列产品:

1.瓦罐煨汤:花旗参鸡汤 菜干猪骨汤 茶树菇老鸭汤等70多种汤品。

2、瓦罐煨菜:煨红烧肉、 煨红烧鲅鱼、煨茶树菇腊肉复件、煨排骨豆等200多种菜品

3、瓦罐煨面:米香皮蛋面、 咖喱鸡粒面、浓汤银杏面等数十种瓦罐面。

4. 瓦罐美食外更有百种辅助菜品,时尚饮品,特色盖浇饭,特色米线,风味卤味,瓦缸烧烤等等

100度沸总部保姆式的服务,100度沸,中式快餐加盟加盟 ,为你解决每一个难题,总部专业的服务运营团队,从店面的选址,店面的评估,员工培训,开店宣传,装修服务,开店指导,开店运营等都有专业的老师跟踪服务,全方位帮扶,后期还可以免费享受菜品升级技术更新等,为你解决开店的后顾之忧。

菜品制作非常简单 ,总部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料包,菜品制作的流程化,标准化,傻瓜式,在总部培训3-7天就可以轻松掌握,普通员工也可以胜任大厨的工作,节省前期的投资,更节省人员成本。瓦罐小吃一个40平米的店面,2-3人**可以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