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果公司聊城加盟招商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真果公司果汁系列

特点:增加其原汁含量和浓度,含原汁30%

食用方法:取本品适量,加入8-10倍饮用水,冲调均匀即可饮用。(浓淡可根据个人口味调整)

适用范围:适用于中档饮料外卖店直接冲饮或制作冰品

产品品项:、草莓、凤梨、荔枝、柳橙、芒果、黄柠檬、白柠檬、葡萄、青苹果、水蜜桃、哈密瓜、蓝莓、酸梅、西瓜、百香果、红石榴、乌梅、巧克力、酸奶、玫瑰,香蕉、雪碧。

规格:1.9L*12桶/箱

产品特征:

以天然水果为原料经科学萃取加工制成的果汁具有水果果肉的色泽、风味和可溶性固形物。

营养丰富、老少皆宜的大拇指天然果汁、果泥可以帮您助消化、补充营养、润泽肠胃、补充大量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

果汁的六大营养元素:纤维素、减肥、助消化、防肠癌、排毒、养颜美容。

真果特级果汁:1份果汁加10份冰水稀释,即可成一杯美味可口的营养果汁。

天然·绿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