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企业形象集中展示启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幸福德州·诚信企业”德州市企业形象集中展示活动启动,华鲁恒升等企业被授予全市*批“**企业文化建设**基地”称号。据悉,此次集中展示活动至11月30日结束,期间德州将开展10项相关活动。

据了解,按照全省“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和全市企业文化形象塑造工程意见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总工会等部门决定,今年11月举办以“幸福德州·诚信企业”为主题的企业形象集中展示活动,将打造“**企业文化建设**基地”和“企业诚信建设**基地”,以国有大中型企业为**,展示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此次集中展示活动至11月30日结束,期间德州将开展“德州市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展览”、“德州市‘在企业、在一线、在现场’转型升级话企业宣传报道活动”等10项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