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上月猪肉价同比降一成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据德州市***监测显示,十月份主要粮油副食品平均价格稳中有涨,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五花肉农贸市场平均每斤10.81元,较上月有所下成。与猪肉价形成对比的是,牛肉连续三个月上涨。

随着玉米和小麦的整体下滑,猪饲料价格也下滑,生猪价格持续走低。十月份五花肉农贸市场均价10.81元,超市均价12元,均比上月和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虽然已进入传统的猪肉消费旺季,但终端市场尚未出现明显回暖,近期也没有节假日,短期内难以刺激猪肉价格上涨。而随着消费旺季到来,猪肉价格普遍看涨,预计下降空间有限。

目前牛肉农贸市场均价28.77元,超市均价30.54元,较上月涨幅不大,较去年同期上涨3%左右。虽然涨幅较小,但牛肉已经是连续三个月上涨,当前进入牛肉销售旺季,加之肉牛生长周期较长,供应量难以跟上,牛肉价格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