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政局 大力支持旅游宣传促销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山东省相关部门获悉,山东省日照市财政局安排旅游专项经费1657万元,支持市旅游局在省内外举办旅游推介会、开展旅游专题活动,取得显著效果。1-10月份,全市共接待游客2658.4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78.7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08%和15.26%。

一、支持媒体宣传。2014年日照市财政投入资金908万元在央视二套大力宣传日照市旅游,打造旅游品牌。投入资金152.4万元,一是与山东卫视《旅游**》栏目、河南电视台《旅游》栏目、山东航机电视等媒体合作,开展日照旅游专题宣传。二是认真开展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在《中国旅游报》《大众日报》等媒体发表大量宣传稿件,全面深入宣传日照旅游。三是创新出版《日照旅游》杂志,全面详细宣传日照旅游。四是扩大网络影响力。利用与大众网、人民网、齐鲁网、**旅游网、凤凰网的合作,加大了日照旅游的宣传力度。同时,利用举办各类活动的机遇,利用新浪网、人民网、搜狐网、网易网、**旅游网等大型网站多年合作的基础,加大了对日照旅游情况的链接。

二、举办旅游推介会。安排旅游推介经费21万元,积极参加国家和省组织的各类旅游交易会,赴国内主要客源市场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与中外旅游界同仁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在更广范围和更***上宣传了日照。先后组织旅游企业参加了贵阳国内旅游交易会、重庆城市旅游交易会、北京北方旅游交易会、山东新疆旅游合作交流会暨第四届丝路明珠喀什**旅游文化节、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行商采购大会等活动,得以大力宣传日照市旅游工作。

三、举办旅游专题活动。投入资金147.4万元,承办“好客山东贺年会”、“中国旅游日”庆典活动、“好客山东休闲汇”吸引全国大量游客来旅游,使日照成为夏季旅游*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