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鱿鱼小吃加盟 千载难逢好商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疯狂鱿鱼小吃加盟 千载难逢好商机。疯狂鱿鱼加盟多元化经营:轰炸大鱿鱼+**薯塔*有的**组合更加吸引消费者眼球,日销200条,月利数万元,搭配潮流薯塔利润更翻翻。

疯狂鱿鱼选自阿根廷8000米深海“船冻”大鱿鱼,体型大,肉壁厚,及时保鲜处理,肉质紧致,再经过严格地道工艺炸制,再改刀整形和腌制调理然后用台湾进口专业机器进行脱油处理,毫无油腻感,鲜爽口感赞不绝口。现炸现吃,一口下去香、酥、脆、鲜、肉质软嫩、汁液饱满、Q弹十足,是时尚与美味、营养的结合,成为当今餐饮界*特的风景,令**食客都蜂拥而至!多种不同风味的外撒料,男女老少事宜,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等,并含有丰富的诸如硒,碘,猛,铜等微量元素的食物。

**薯塔特色小吃是一种源自于南非的美食,新近风靡于台湾,是筛选新鲜整颗马铃薯,且每颗马铃薯均需达到**重量比例,再将新鲜马铃薯经过**授权的机器旋转切花后,就成为整颗旋转切花的马铃薯!现场炸制,撒上各种特级香料与喜马拉雅山岩盐、非洲喀麦隆黑胡椒,组合出各种 *特口味。目前主推的数十种口味,满足消费者各自不同的味觉需求,酥.脆.香.甜让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其特殊的炸制工艺不但不会造成产品本身过多之油脂产生,而且口感**不会感到一点点油腻!更不会吃下过多油脂,相当的酥脆可口!特此声明,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食用!

打工不如自己当**,疯狂鱿鱼总部正在*爆招商加盟,千载难逢好商机,总部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在线创业答疑, 同时总部还将有专业人士为你制定做适合你的创业加盟方案,让你轻松赢在起点。疯狂鱿鱼加盟多元化经营:轰炸大鱿鱼+**薯塔*有的**组合更加吸引消费者眼球,日销200条,月利数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