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洽会在济南开幕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海内外**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开幕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会议并宣布第八届海洽会开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晓兵出席会议并宣读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的通报。

***代表省委、省**向获奖的**留学回国人员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海内外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当今世界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和技术的竞争。人才兴则山东兴,人才强则山东强。在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山东省高度重视人才资源开发,大力实施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战略,千方百计吸引海内外英才,形成了以开放促改革、促人才智力引进的新格局。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英才来山东创业创新。我们将进一步创新人才政策,积极探索实行**通用的人才引进、评价、培养、使用、激励机制,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的社会风尚,让创业创新者大显身手,让做出重大贡献的人“名利双收”,让大家共同为山东人民的美好明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与会各方深入交流,增进共识,达成更多合作。

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胡卉等20名**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获得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第八届海内外**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的主题为 “融**英才智力、促山东转型发展”。其间将举办**人才需求项目洽谈、外国**专题讲座、国内人才招聘交流、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

开幕式前,***接见了获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的海外留学人员并合影留念。开幕式后,***参观了海洽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省*****蒿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参加相关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