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观鸟协会征集新会员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记者获悉,东营市观鸟协会自2004年11月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发展历程,值此协会换届之际,特面向社会征集新会员,重新登记老会员信息,同时有奖征集东营观鸟宣传口号。

凡热爱大自然,喜欢户外观赏鸟类,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年满18岁的公民,都可申请加入东营市观鸟协会。从事自然生态、园林绿化、动物保护、农林渔业、水利环保等工作的专业人员,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以及科学生物学教师、环保志愿者、摄影爱好者等,可优先成为会员。详情可**搜索“东营市观鸟协会”登录网站了解协会,下载填写《入会申请登记表》,或拨打电话8099520咨询。

为东营市观鸟协会更好发展,现面向社会征集东营观鸟宣传口号。要求:

⑴.体现现代人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平和专注、休闲欣赏的生活态度和科学环保的生态理念,突出东营“生境原始*特、鸟类资源丰富、候鸟迁飞要道”等生态特色;

⑵.符合“保护野生鸟类,关注自然生态,人与自然和谐”的观鸟宗旨;

⑶.主题鲜明,语言精练,易记上口,字数不超过16字。

“东营观鸟宣传口号”,*终由协会**委员会审定,征集时间为2014年11月16—2015年3月15日,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均获得由东营市观鸟协会编辑出版的《黄河口野鸟识别》观鸟工具书一本,以及*高1000元不同数额奖金。咨询电话:0546-80885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