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5日零时将进入供暖季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来到淄博永泰热力有限公司傅家供热*站看到,工作人员打开主管道的蒸汽阀门,开始向供热管网输送热能,这标志着淄博市今冬供暖正式拉开帷幕。

14日上午,张店区坤升小区的张女士家中已经有了些许暖意,张女士告诉记者从昨天开始就能听到暖气片里传来的流水声,“几天暖气片就已经热了,家里特别舒服,可以放心过冬了。”

下午4点,永泰热力工作人员打开了通往傅家站的主管道蒸汽阀门,站内的两台换热器以及4个小区的接力泵全部开始运转。“坤升小区昨天就已经开始供暖,今**午主要是给高家小区、盛世泽园等4个小区供暖。”维修工刘砚边说,边趴在管道上听听有没有蒸汽通过的声音,“主管道压力太大,蒸汽阀门需要一点点的打开,而且附近的疏水阀也需要打开让管道里面的水流出来。”

随后,记者来到永泰热力傅家站,换热站内机器轰鸣,工作人员汪师傅正在调试设备、阀门,而蒸汽管道上的压力表已经指到了6公斤,温度指示也慢慢上升,6点左右,出水温度达到了40℃。

汪师傅告诉记者,换热站内蒸汽压力已经达到了供热要求,一切指标正常,出水管道内的水经过换热器升温,“热水通到小区站房内,通过接力泵加大压力、流速供到住户家中,由于刚开始供热,管网需要疏通,设备也需要调试,所以距离换热站较远的小区住户家中可能热的慢一些,但是预计很快供暖就会正常化了。”

此外,记者从淄博永泰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及时了解到住户供暖情况,解决供暖问题,公司安排了换热站24小时专人值守,他们也将做好调试工作,**供暖季里居民的供热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