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子孙雅辉与她的舞台梦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着名的大型魔幻儿童话剧《绿野仙踪》*演在泰山影剧院**落幕,现场座无虚席。本话剧根据世界着名童话改编,演出的门票自发售起到演出当天提前两个周已经售馨,*热程度可见一斑。其中,来自山东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13级的孙雅辉同学,在本次演出中成功出演反一号“女巫”的角色,并受到外界****。

孙雅辉是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一名大二学生,所学专业是服装设计。而她所在的系是山东服装学院众多学子口中的“艺术系”,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输送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型人才,诸如:模特、服装设计师等,并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作为艺术系的一名学子,雅辉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做一名话剧演员。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她一直坚持舞台梦想。在系里**及老师的支持下,雅辉尝试了一个话剧表演中的角色,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那次的成功出演,为她的“梦想之路”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从此,在院内举行的众多话剧表演中,都能看到雅辉踊跃的身影,而正是在学校内的锻炼,让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开始逐步由校园走向社会,参加各种高规格的话剧演出。其中《绿野仙踪》、《聪明的阿凡提》、《狂野大森林》等具有代表性的话剧节目中,雅辉都用**的表现博得了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现如今,雅辉已成为了一名专业的话剧演员,她在紧张地拍练和演出的同时,更珍惜在学院的学习时光。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下,雅辉在学习中更加努力。“我的梦想之路才刚刚开始,师长的支持是我*强大的后盾,知识的学习是我*强劲的源泉!”雅辉说到。

雅辉所在的话剧团也开始奔赴省内各地进行巡演。“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师长的殷切目光中,让我们衷心的祝福这位泰山学子带着“话剧梦想”,在话剧艺术表演的路上越走越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