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公路局建立四项制度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公路局探索建立和巩固四项制度,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部门形象。

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局**轮流带班,每班配两名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按时交接班,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记录,专门设立一部值班电话,个人不得随意占用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接待来访,受理群众诉求。

信息公开制度。通过**网站及时公开政务信息,在路政管理、通行费征收等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科室,设立执法人员办事流程、收费依据、责任义务等信息公开牌,同时设立举报信箱,公开投诉电话,达到政务公开、透明。

台账管理制度。及时记录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将群众诉求登记在册,能立即办理的立即办理,限于客观条件不能立即办理的,明确责任人和时限,采取挂账督办和完成销账办理,**群众诉求在*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

考核评价制度。各科室和党员干部定期向局述职,由局**班子和政工科牵头对各科室及党员干部受理群众诉求等履职情况及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对表现好的进行表彰,对表现差的约谈甚至予以党纪政纪处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