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金瑞江淮年末微信团购会举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初冬时节,一场*热的岁末团购会15日上午在泰安金瑞江淮4S店举行。此次团购会的特殊之处在于"**团购",除了享受超低的团购价格外,订车客户还可以通过"**扫一扫"获得惊喜礼品。

江淮汽车成为山东省**家实现全省覆盖、在手机上寻找数字化营销机会的**汽车品牌。江淮汽车"**4s店"以放大客户利益为宗旨,不只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客户体验方面以及客户心理感觉方面,都着力满足客户广义的服务需求。随着江淮汽车江淮汽车"**4s店"的上线,**礼遇回馈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光,泰安的顾客也将盯准了这个"岁末"的好时机,以超低价格和超值礼遇喜购爱车。

据了解,江淮汽车在"**4s店"全面上线之际,推出了**礼遇优惠政策,从售前到售后,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实现客户从线上到线下、服务与销售的**结合,客户从前期看车、试驾、买车再到售后维修保养,**的服务俨然已成为销售的一道护身符,显然,江淮汽车"**4s店"就是要做这样一道促进销售的护身符。

不少市民表示,想维修保养,担心价格太高,小商小铺又不能有服务**。江淮**4s店上线以来,从客户利益出发,推出多重售后优惠政策,只要您在线预约保养,不仅可以享受到超低的价格,还能享受绿色通道专属服务,维修保养零等待,工时配件全优惠。

此次活动将全省统一出击,统一政策,统一形象,统一维护,14地市****,形成全省覆盖之势,构建江淮山东区域线上线下关系网。通过4s店**服务平台,实现商品与服务的嫁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销售体验。

顾客想买车,可先到江淮汽车**4s店展车大厅,360°零死角欣赏全系车型,销售顾问在线时时作答,动动手指就能感受到同4s店一样贴心的服务。

另外江淮**4s店还提供各种专属服务,汽车知识培训、汽车专家时时在线,事事解读,行车记录随时查询、告知,**客户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为顾客敞开。

用心呵护,"微"你而来,江淮汽车**4s店全面上线,是江淮汽车迈出的至关重要的一步,**不再只是一个消息推送的机器,更成为了客户与经销商正面沟通的平台,彻底打破了之前传统的关系模式。同时,这也是江淮数字化营销的重要一步,全面打通线上线下客户联动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主导的线上沟通交流,创造性的将售后纳入团购销售体系,率先吹响数字化营销的号角。

江淮汽车突破传统,于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利用更**的服务在竞争中寻找制胜突破口。服务、客户体验,是江淮汽车"**4s店"的主要功用,利用"**4s店"将客户服务简单化、细致化,满足客户要快捷、简单、人性化的购物体验,数字化营销时代,谁能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谁才有机会在激烈的商海浮沉中傲立潮头。

**4s店全面上线,对江淮汽车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利用好**平台,保持领先者的姿态,真正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将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