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快递员一天送件超200个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网购狂欢落下大幕,当“剁手族”们仍沉浸在购物**中的时候,快递员们则迎来了一年中*忙碌的时候。根据此前电商研究机构的预测,11月13日、14日是快递业*忙的日子,那么泰安地区的形势如何呢,11月14号,记者来到中国邮政泰安市报刊发行投递局进行调查采访。

在包裹分检处,大包的快件推挤如山,工作人员正在按照片区分拣,泰安市报刊发行投递局副局长张元民告诉记者,虽然这几天快递激增,但基本处于“可控”范围内。“根据统计今年双十一全国形成包裹大约3亿个,我们邮政大约占三分之一左右,从我们泰安的情况来看,双十一的第二天整体包裹数量开始上升,发件量**突破万件,收入的包裹由**300多件猛增到2000余件,为了**双十一的投递工作,我们全局上下做了预案,结合每**不同的量收进行不同层次的投递,开办早投、晚投、夜投,增派车辆,工作人员全部投入一线,**双十一的包裹投递。”

随后记者来到泰安奥林匹克花园小区投递处,正巧有位居民前来领取快件,这位居民表示“现在大人都上班没时间,给孩子买东西大多数都是网上买,方便、实惠,双十一买了不少东西,有时候**会来好几件,看他们快递员天天跑来跑去的挺辛苦的。”

投递员**伟告诉记者,双十一以来,这几天的快件明显增多了,**能送200多个。“送货过程中也遇到不少难处。”**伟说,“这几天快件数量多,有时候一个地方**要送好几趟,所以有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收件人不在家的情况,也找不到能够代收的家人或朋友,这中间就会耽误很多时间。我们现在也会提前给收件人打电话,确认他们能不能及时签收快递,**光电话也得打好几百个,有时候一个快件,打好几次电话都收不了,非常影响派送的速度。”在这里提醒广大网购的朋友们,双十一*购了那么多商品,记得及时签收快递,合理安排收件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