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山东省商务厅和进出口银行山东分行在济南共同举办了全省**外经贸企业**对接会。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介绍, 为切实解决山东省外经贸企业**难、**贵等问题,组织有进口**需求的企业与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进行对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力争年内发挥效应,为稳定进口发挥积极作用。

齐鲁网财经频道记者了解到,全省17市130家**机电高***产品出口企业、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境外投资企业和先进技术装备、能源资源产品进口企业与进出口银行进行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

山东博胜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维科告诉记者,以贷款6000万来计算,通过进出口银行贷款比其他方式的贷款3年就能节省五六**左右,可以有效减轻企业负担。

今年以来,山东省对外贸易保持稳定发展的势头。1-10月份,全省进出口、出口、进口完成2312.9亿、1180.2亿、1132.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7%、9.1%、6.3%,高于全国3.9个、3.3个、4.7个百分点,进出口增速居全国6个主要沿海省(市)*位,出口、进口增速位居第二位。

据了解,我省今年对外贸易特点主要体现在机电产品出口增长较快,传统优势产品出口平稳;对美国欧盟出口增长较快,对新兴市场出口分化明显;机电、高***产品进口高速增长,能源资源性产品进口量增价跌;民营企业出口比重提升,加工贸易进口快速增长;八市进出口增速高于全省,青岛、烟台、日照对进出口增长贡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