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开展建筑工人劳动竞赛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初冬季节,天气微冷,在历下区百花洲项目现场却热*朝天,建筑工人们各司其职,分别在铺设防水、砌墙、抹灰等等。记者上前一问才知道,这里是历下区“我为历下添活力”建筑工人(农民工)建功立业劳动技能竞赛的比赛现场。本次活动是由历下区总工会、历下区人社局与历下区城建综合开发公司共同举办的,比赛共有来自历下工地的100多位农民工兄弟参加。

砌墙、抹灰这些活儿看上去简单,可实际干起来还是有很高的技术含量的。据工地张宏强监理介绍:“这次比赛,我们制定了严格的评分规则,像抹灰,灰缝要均匀,水平的要平直,抹灰厚度在两公分左右,平整度是评分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本次是劳动竞赛是**届,以后还会搞,范围也会逐步涉及不同行业,如餐饮、工业企业、技工等。活动通过以赛促干、以赛促学的方式,展现历下农民工的风采,增强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起到促进安全生产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