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快递小哥日送近300件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双十一阿里巴巴以571.12亿元的成交额再次震惊了国人,各大电商可谓是获益颇丰。据国家***数据统计,今年双十一当日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递包裹8860万件,仅淘宝571亿元的成交额就造就了2.78亿个包裹,所以接下来迎接挑战的将是各大快递公司,快递小哥们将迎来一年中*繁忙的时刻。而潍坊各大快递公司为迎战今年双十一派件高峰,更是早早进入了备战状态,防止出现爆仓现象。

高峰期**派送将近三百件

14日中午记者在创新街金华苑小区碰到了天天快递的派送员张师傅,张师傅进入快递行业已经两年了,他告诉记者,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快递员*繁忙*劳累也是挣**多的时候,从13日开始每天早上六点他们就得赶到公司分拣自己所负责的街道的快件,“平常的时候**也就送个一百来件,现在的话**派送将近三百件,从昨天就开始了,**送这么多压力有点大,午饭我们都是买个煎饼果子什么的,一边吃一边打电话给人送,为了省时间,水也很少喝,晚上得忙到七八点,都说快递员挣得多,你说这**的容易吗。”说刚说完,张师傅就抱着快递给客户送去了。

一边忙着带孩子 一边忙着选快递

市民朱女士和自己老公承包了整个高新区一个片区的圆通快递业务,朱女士告诉记者,从13日开始,每天凌晨三点自己老公就带着员工到寒亭圆通潍坊总部拉件,五点多拉完一车接着在去拉第二车,“平时一车就能拉完,但从13日到18日,预计每天*少也得拉两车,拉回一车后,快递员就马上分拣自己所属街道的快递,然后派送,**下来时间非常紧张。”朱女士跟记者说道。

记者了解到,朱女士的孩子才刚刚出生五个月,平常都是她自己在家带,由于双十一期间业务繁忙,她不得不把孩子带到店里来照顾,“现在店里就我自己和孩子,十几个快递员都出去派件去了,我只好在这看店,没办法现在太忙了,只能一边带孩子一边忙了。”刚跟记者说完,就有附近居民到店里来取件,朱女士只好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去帮居民挑选快递。

做足准备 坦然应对高峰期

丛俊辉是潍坊申通快递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她告诉记者,13日**公司的收发件总量达13万多,这个数字是往年同期的三倍,为应对今年的双十一,公司在九月份就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了,公司新配备了9辆9.6米长的货运车,在某些业务量较大的地区增加了运营班次,在场地方面,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60%的分拣区域。在人员配备方面,各部门均按照实际工作需要的115%配备。

“预计从13日到16日期间每天收发件总量就达10万件左右,现在公司还有30%的储备力量没有使用,所以我们**有能力应对到来的高峰期,不会出现爆仓现象。”丛俊辉跟记者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