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小企业达107万户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9月已正式运行,平台可向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山东把**购买服务和公共服务平台结合起来,把**支持小微企业的普惠政策通过该平台让利给中小微企业。

11月13日,在山东省**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向外界宣布了上述消息。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兆春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今年以来,全省新增中小企业17万户,全省中小企业户数达到107万户,呈现“井喷式”发展。

王兆春表示,“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具备了“全职保姆”的服务功能,包括以省平台为枢纽的线上服务网络、以市级窗口平台为节点的线下服务大厅、为产业集群服务的专业平台。涵盖食品、建材、纺织、机械、化工、医药等传统主导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可向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信息化、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政策调研处处长杨亚强透露,山东确定明年在全省开展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推进年活动,搭建“易商平台”等电子商务专业平台,并开展电商业务知识培训。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创新服务处处长张登方表示,对入驻平台的服务机构,要求每年和平台结合起来,开展公益性的服务,纯公益、不收费的要占到20%以上。平台开展的小微企业大讲堂、法律咨询服务均免费。

据悉,“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项目2011年启动,今年9月正式建成投入运行。该网络以**网上平台为枢纽、17个市级网上平台和服务大厅和20个产业集群专业平台为节点、县市窗口平台和社会服务机构为基础,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服务协同、覆盖山东全省中小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