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蔬菜展示示范评价平台昨日启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蔬菜展示**评价平台今天启用。据悉,该平台将引进国内外蔬菜新品种以及***、新农资,进行小区实验,对好产品进行展示,帮助企业**。同时,组织农户和**企业到试验区参观,帮助他们找到**栽培品种,降低种植风险。

记者今天来到蔬菜展示**评价平台看到,这里共分为三个区域,包括露地蔬菜展示评价区、集约化育苗展示**区、设施蔬菜展示**区,分别展示了各企业送来的露地蔬菜、大棚蔬菜新品种种植成果,良莠一目了然。另外,该平台还设有蔬菜科技**培训中心、蔬菜采后加工及废弃物处理中心,用于对前来参观的农户和**企业进行科技培训。据悉,该平台以市蔬菜技术**服务中心为依托,将农民、企业、农技人员、科技培训有机结合,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对企业提供的供试产品进行种植,并出具鉴定证书,对**品种进行展示**,为企业展示新产品提供一个平台,也为农民提供一个选择**品种的机会。

下一步,该平台还将在全市各县(市)区开设“子平台”,让更多的农户获得种植高品质蔬菜的机会,实现农、企紧密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