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农千斤芹菜 捐给孤寡老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寿光市洛城街道屯田村菜农葛孚大拿出1000多斤芹菜,送给星河社区的困难老人、残疾家庭。

11月12日一大早,葛孚大和妻子就开车载着1000多斤爱心芹菜来到了星河社区。当日上午9时许,在星河社区的餐厅门前,记者见到了葛孚大,他正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卸车上的芹菜,然后整齐地放在餐厅的储藏室里,每一棵芹菜都已经择得非常干净。

“我地里还种了不少辣疙瘩,可以做咸菜,如果老人们需要,我还可以免费赠送。”葛孚大说,他在寿光市西外环附近承包了100亩地,其中90多亩作为苗木种植基地,剩下的种了芹菜。“种芹菜是为了利用土地,没喷过农药,也没施肥,只是隔几天浇一遍水。”葛孚大说,芹菜长得很不错,可几万斤的产量让他犯了愁,“我没想着卖掉这些芹菜,已经送了很多给亲友,但地里还有不少。”

“我已经把几千斤芹菜捐给了寿光市福利院。”葛孚大说,他从潍坊晚报上得知星河社区的“暖心工程”后,就想为老人们做点什么,“正好今年家里种的芹菜丰收了,就给他们送过来一些,让老人们尝尝地道的寿光芹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