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轻局宿舍车停院内遭黑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奎文区的王先生将爱车停在位于潍州路与胜利东街交叉口附近的一轻局宿舍,不料被人为划损,这让他心疼不已。“我在车上留了手机号码,如果车碍事了,可以给我打电话,怎么能下这样的狠手呢!”11月14日,王先生反映此事。

当日,记者来到一轻局宿舍,看到了王先生的爱车,这是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轿车,在左侧前车门处有一道长约1米的白色划痕,非常醒目。“是谁这么狠心,我没得罪过谁啊。”王先生郁闷地说。

王先生说,12日上午,他把车停在了宿舍院内,而当日下午4时许,他准备驾车离开时,发现爱车被划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气愤之下,他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此事进行调查。

“维修得花1000多元*,而且浪费时间。”王先生说。

对此,奎文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他们接警后,查看了院中的监控录像,但当天的情况没拍到,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