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交警专项整治违停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3日,记者从市中区交警大队获悉,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城区道路和谐、有序、畅通,近日,市中区交警大队大力开展违停专项整*行动,共查处违停行为20起。

在行动中,市中区交警大队民警把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突出的路口作为整***,强力整*违停违法行为,还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整*过程中,市中区交警大队民警采取流动巡逻和**管控的方式,对乱停乱放的行为进行处罚和劝导,并在路口及时纠正车辆违停行为,引导广大驾驶人规范停放车辆。民警一旦发现违停车辆,使用拍照摄像固定证据,并张贴违章停车告知单。并加强辖区主次干道巡逻管理,发现有违停现象“回潮”,立即将其消灭在萌芽之中,坚决不给乱停乱放车辆有“生存空间”。

据了解,市中区交警大队共派出警力10人次,警车4辆次,共查处违停行为20起,营造了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取得良好的整*效果,辖区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