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或迎来史无前例8连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打算加油的车主不妨再等等,熬过周五,周六一早加油就能享受更低的油价了。国内多家监测机构数据显示,周五晚24时,油价或将迎来****的“8连跌”。

***石油价格系统11月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 12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负3.58%。11月14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十个工作日,汽柴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根据目前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情况,预计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14日24时起下调,下调幅度为每吨150元左右。

油价下跌,对中国消费者和物流、交通运输等企业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同时,这也是中国储备原油的大好时机。但炼油、化工行业则备受煎熬。据悉,油价连续下跌增加了炼厂的成本,“三桶油”难逃亏损局面。市场似乎已经并不惊讶于油价N连跌的到来,且并无准确说法预计何时停止下跌。明日,油价调整窗口将再度如期开启,八连跌基本落定,九连跌也有可能。

标签: 青岛 油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