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公路局购融雪剂300余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在省道威石辅线大岳家村附近,3台安装了除雪铲的装载机呈阶梯状前行,1台洒布车跟随其后,4辆路政巡逻车警灯闪烁引路疏导,这是荣成公路局举行的今冬**轮扫雪防滑应急演练现场。目前,荣成干线公路已全面做好除雪防滑应急准备。

今年10月份,荣成公路局已更新完善今冬扫雪防滑应急预案,全面落实责任分工、扫雪路线,加强设备检修、贮备防滑物资,全面做好干线公路保畅通工作。目前,公路局已调集筹备18台清雪设备、9台后勤**车辆,订购融雪剂300余吨,在急弯陡坡、机组料场等关键节点贮备防滑沙500余立方米,增加警示标志50余套、路面修补冷拌料20吨,并对设备驾驶人员进行了系统的操作和安全培训。

12日,在除雪防滑应急演练现场,两台指挥车辆来往穿梭检查行进路线、时速、设备性能和组合队形,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现场调度、反复演练,使除雪设备配合达到*佳状态。

通过3个多小时的应急演练,荣成公路局在应急指挥调度上进一步紧凑,优化了不同机械设备的组合,为今冬迎战降雪天气,迅速打通雪阻路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