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司机被骗走4000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交通安全管理越来越严格,尤其是遍布城乡道路的监控探头,不断监视司机的违章行为。许多司机为车辆违章驾照被扣分头疼不已。11月13日,淄川区岭子镇的李师傅就为了消除驾照记分被骗子骗走4000元。淄川公安分局岭子派出所的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千万不可相信花*买积分的骗局,严格遵章出行才是正道。

李师傅有一辆车牌号是鲁C牌照的农用车,因为送货,有时不注意车速,一年下来,被记分已经20分了,要是都从自己的驾照上扣分,恐怕驾照都要重学两次了。正愁得没有办法的时候,11月10日李师傅收到了一条短信:“专业消除违章记分。”“当时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这简直就是及时雨啊。”李师傅急忙按照短信打过电话去。对方是一位男士,告诉李师傅他们公司是交警大队合作单位,可以消除任意数量的应扣积分。但是要缴费,一分300元。李师傅觉得有点贵,就和对方讨价还价,因为一次消除20分算是批发价,对方答应按每分200元。李师傅还觉得贵,还想再降降。没想到对方说不可能再降了,直接挂了电话。这下李师傅着急了,忙再打过去,同意按价付款,希望先消分再付款,但是对方说他们是**公司,信誉有**,只能先付款后消分,如果怕上当可以不用他们。李师傅只好将4000元*打到对方账户上。

听到李师傅已经付款的电话后,对方告诉李师傅两日后到交警部门去查积分就行,**积分已经消除。今天正好第三天,李师傅到交警部门查询,应扣积分一分不少。再打那个电话,已经停机,李师傅这才恍然大悟,上骗子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