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男子被骗近十万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炒股容易,**不易。近日,家住淄博桓台县果里镇的马某搭上自己的血汗*想通过炒股来*生*,谁知让炒股软件套住马某及朋友的血本,损失惨重,被骗总计接近十万元。

40多岁的马某是个**股民,11月12日10时左右,马某急匆匆来到了果里派出所称自己炒股被骗了万余*。据民警了解,马某在一家企业上班,工资不多也够花,有业余炒股的习惯,想挣大*。2014年6月中旬,马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兴恒泰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其原来持股的道富投资公司的一个叫小安的客服人员跳槽到了他们公司,并介绍了兴恒泰投资有限公司雄厚的实力,**马某把股票转投他们公司。马某当时确实持有道富投资公司股票,急于想挣大*的马某相信了对方并加了QQ号码4000627866名为兴恒泰的客服,马某从网页上查了一下兴恒泰有限公司,确实有此公司,于是马某从兴恒泰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司网站的主页上下载了交易软件,将自己在道富投资公司的资金撤了出来投入到了兴恒泰投资公司。之后每次炒股付款都是通过下载的交易软件进行网上转账。

10月9日8时左右,马某因急需用*,想提一部分*出来,申请退款,马某看到操作软件上显示已经操作退款了,但是自己的银行卡上却没有到账。马某赶紧拨打了号码为4000627866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解释称最近公司很乱,可能这一周都提不出*来。10月19日马某又打了提款2000元的申请,这次很快就到账了。马某就没再怀疑公司那边有问题。跟着马某做的股民徐某给马某打电话称今天通过中国银行向兴恒泰投资公司转账了1万元,可是在交易软件上却没有体现出来。通过这两件事马某对兴恒泰投资有限公司产生了怀疑。于是马某再次向自己的账号上提交了6000元提款申请,可是公司那边没有审批通过,公司那边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要到下周才能提款。11月3日,马某又打了3000元的提款申请,等了一段时间后看到交易软件上没有作出处理,马某拨打了公司电话,电话却提示已停机。马某找到香港总公司号码为00852-30697768的座机,但电话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而自己的交易账号里还有14562.99元,马某还是一个代理商,跟自己做的还有7个股民的资金也没有退出来,总计94161.2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