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于美玲(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母婴护理主要靠口碑,口碑好了,客传客,公司才有长远发展的机会。于美玲无论何时,都坚持“贴心用心”服务客户的经营原则。为了让客户满意,于美玲*先做的就是提高公司月嫂的服务水平,她请来有经验的**育婴师以及医院的儿科**,给自己的员工们进行专业技能培训,还定期为员工上道德素质课程。有的员工不理解,笑问于美玲:“这些东西都是教给小孩子的,我们还用上这种课?”于美玲则有另一番看法:“心态正、技能强,才能站住脚。”,她认为月嫂这种行业需要长时间与客户打交道,如果连基本的道德素质都**不了,那永远不会得到客户的信任。

身为公司的管理者,于美玲丝毫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她花大力气将公司每一位月嫂的工作特点以及性格特点都熟记于心,每当有人来咨询时,她会根据客户的性格及家庭需求,为客户提供*适合的月嫂。另外,于美玲发现很多家庭在月嫂走后便慌了手脚,不知道该如何去照顾孩子。针对这种类型的家庭,于美玲还会重新安排员工上门,免费教给家长们一些婴儿护理知识。

辛勤的付出总会收获惊喜,客户们****,让公司的回头客越来越多,规模也逐渐壮大。如今,贝亲母婴护理服务公司已吸纳下岗女工上百名,为上千个家庭提供了外派月嫂、育儿嫂、中**育婴师及家政服务。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于美玲相信只要坚持不懈,下岗失业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