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于洪昱(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受住了疫病的考验后,于洪昱的猪仔开始一批批出栏,销量也逐步上升,一家人的生活慢慢走向平稳。但好日子没过多久,猪肉市场的波动又给于洪昱带来一次新的考验。2005年,全国猪肉价格都开始下滑,猪肉已经到了卖一斤赔一斤的境地。于洪昱说,在猪肉市*低谷的时间,养猪的成本大概在5元/斤,而猪肉的收购价格才3.5元/斤。要么退出要么坚守,于洪昱再次面临艰难的选择。

生意场上不能盲目跟风。于洪昱在充分调查分析了猪肉市场走势后,了解到猪肉价格波动是正常现象,而且每隔几年就会出现一次,并且得出“致富”经验:在肉价不景气时囤置猪仔,在高价末期减少存量。关键时刻,于洪昱再一次选择了坚持,而这一次的坚持让他获得了主动权。转过年,猪肉价格就直线上涨,于洪昱*了个盆满钵满。随着养猪场生意愈来愈好,2012年,于洪昱又联合其他养殖户成立了“昱利养殖合作社”,合作社不仅有效降低了个体养殖的风险,还有力加强了市场影响力。

现在,“昱利养殖合作社”的肉猪走上了越来越多区内群众的餐桌,但于洪昱没有停下来,他告诉我们,下一步,他还要创建自己的猪肉品牌,让放心肉走进千家万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