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物之权福健创业事迹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福山大面,和我曲折的人生经历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我17岁的时候,母亲去世。作为家中的老大,包揽了所有的家务,生活的艰辛,让我常常想起母亲,想起母亲做的手擀面。 为了纪念母亲,2006年我在福山区开办了大娘面馆,注册商标—“权家大娘”。生活的历练,让我学会了坚强。通过自己的努力,把面馆做的红红**,先后在芝罘区、开发区、莱山区分别开设了大娘面馆分店,共安置员工66名。

2008年,投资300万元,在福山张格庄镇成立了烟台福山大面餐饮有限公司,生产的民间美食已获得国家食品安全生产许可,安置员工43名,同年,我带领团队系统地挖掘福山民间饮食文化,先后将福山大面、福山烧小鸡、福山三不粘分别申报为国家、**、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并成立了福山大面培训基地,免费培训福山大面传承人39名,也成为了鲁东大学外国留学生中华民俗文化体验基地。

2011年我赴韩国参加*届中韩给力炸酱面大赛,荣获银奖,为国人争得荣誉。 2012年福山大面又被评选为到山东不可不品尝的一百种美食之一。**电视台2套4套7套和各地电视台先后多次做过专题报道。为福山大面的传承、弘扬与发展奠定了基础。现在我们已经建立了电子商务平台,下一步,我们将发展大娘面馆加盟连锁与乡村旅游产业,我坚信:只要用心,一碗福山大面可以拉得很长、很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