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物之吕春哲创业事迹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吕春哲,来自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2004年,大学毕业来到港城烟台发展,在一家韩资企业担任工程师,在工作中发现晶体行业自动化设备需求的*大空间,经过反复考虑以自己仅有的3万元开始创业,创业初期在资金、人才紧缺的情况下,研发制造10台SMD自动打扁机,得到了客户认可,获得了我人生的**桶金60万元。秉承着“真诚、携手、争**”的经营理念,在公司**技术管理团队的通力合作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2014年公司员工达30多人,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申请**和实用新型**达60多项,被国家评为高***企业,主要配套生产厂家10多家,带动就业人口达200多人。为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公司加强调研,发现磁性材料、光伏、蓝宝石等行业多线切割机依赖进口额每年近百亿元,为了抓住商机,公司立项研发多线切割机,并定下新的发展目标:稳固发展老行业基础上,以新行业为切入点,实现公司全面转型。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公司成功研发出多款多线切割机,设备综合性能达到甚至超越**同行水平,较传统内圆切割机,生产效率提高40%-50%,生产成本降低50%以上。

为实现项目产业化运作,我们将积极寻找**途径,增建装配研发基地,吸纳**科研管理人员50-100人,力争三到五年内销售额破亿元。力凯的一个个小目标在不断的实现,这些汇聚成力凯人的大梦想——我们要成为世界**的多线切割机设备制造商,在多线切割机领域赢得“中国**”而不是“中国制造”的尊严!让所有的外国同行和客户为我们竖起高傲的大拇指!我坚信只要我们只要有梦,一切梦可成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