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物之葛茂宇创业事迹(一)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从一个渔村娃,到一个如今拥有长岛*大陶瓷卖场,一支12人的防水专业施工团队,43岁的葛茂宇,长岛金方装饰安装行总经理,在创业风雨历程中,一路挥洒青春的汗水与**,自强不息,真实地演绎了一曲“心若在,梦就在”、不懈寻梦,追求实现人生理想与价值的创业事迹。*初的心愿:捧上一只“铁饭碗”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长岛县大钦岛北村,以其灵秀滋润出了葛茂宇童年早慧的心。他出生在一个普通渔家,排行老二,从贫困家庭的生活中,早早地体味到了生活的艰辛。

从迈进校门的那**起,他小小的心灵就怀揣着父母的期望,生出一个梦想,那就是要好好上学,跳出农门,捧上一只“铁饭碗”,光耀门楣。十六岁,以优异成绩初中毕业,正值全市大力发展技工学校的阶段,作为渔家子弟,能将户口转成非,分配工作,捧上“铁饭碗”,这是几辈人的梦想,在家人的劝导下,他没有选择高中,而选择了技工学校,学习航海技术。1990年技工学校毕业,分配到县海洋渔业公司这个**企业工作,从此开始了自已人生的寻梦之旅。 1991年,在经济改革浪潮的影响下,被县华联水产公司看好,借调到了华联公司供销科工作。先是跟随老供销员到上海、广州、浙江、福建等地跑供销,后来自己*立跑业务。

随着外出的跑业务次数多了,看着外面世界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一波高过一波经济改革浪潮,让他敏感地意识到内地中小型**企业所谓的“铁饭碗”,迟早会被打破,象他这样渔村青年只有掌握更多知识,学会一身本领,才是立身之本。于是他开始了重新筹划自已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